正東鷹架有限公司,新北鋼管施工架,新北活動施工架,新北支撐排架,新北防護工程

正東鷹架有限公司 - 鋼管施工架,活動施工架,支撐排架,防護工程,安全護欄

鋼管施工架、活動施工架、支撐排架、防護工程、安全護欄、架群企業、建廈企業、建暉企業、安全護欄專業承包、鷹架、建築鋼管鷹架、工地安全護欄、工地鋼管鷹架、安全欄杆、新舊鋼管施工架材料租賃、批發買賣及施工

產品介紹

工程實績

公司介紹

正東鷹架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鋼管鷹架和安全護欄工程的公司。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服務,包括鋼管鷹架的租賃、買賣以及施工,旨在為建築和工地項目提供最佳的支援和安全保護。

作為一家專業的鷹架承包商,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可以滿足各種工地和建築項目的需求。我們提供建築鋼管鷹架、工地安全護攔、活動鷹架、安全欄杆、支撐排架等多種產品和服務,以確保工程的順利進行和工人的安全。

正東鷹架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,我們的團隊專業素養高,具備豐富的實踐經驗。如果您需要鋼管鷹架和安全護欄相關的產品或服務,請考慮選擇正東鷹架有限公司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支持。

(新北鋼管施工架,新北活動施工架,新北支撐排架,新北防護工程)

聯絡我們

服務區域

北部、中部

聯絡資訊

^